-.-||| (本日心情寫照)

原本今天跟貓還有姐一行人約好要去滑雪
結果醒來沒多久接到一通電話

“Rasler, 我生病了, 你今天能去公司嗎?”

“不去今天公司就沒有Technical Support了嗎?” 我這樣問
“嗯, 你不去今天公司就沒人了”
“ㄟ, 我跟同學討論一下再回你電話”

我開始盤算今天到底要不要去公司幫忙以及真的要去的話要怎麼跟貓說

“剛剛Supervisor打電話過來說要我去公司幫忙, 不然今天沒人了”
(開始不安的心情)
“這樣有點鳥”, 貓說.
“對不起, 但是, 今天就這樣吧. 頂多租車費用我一起攤”

大概中午左右到公司, 只看到業務跟美工在位置上….

吃完故鄉的排骨飯開始想如果我沒接到那通電話
或許已經很高興的在當雪球了
(不會滑雪的下場就是去當雪球, 而且還是越滾越大那種)

不過, 來都來了, 還是不要想太多
何況, 多賺到一天唸書的時間, 也不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