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沒良心?(1 – Precision 390)

雖然說離下班剩下20分鐘公司的人已經跑到剩下我一個….
但是我還是很盡忠職守的坐在位置上
而且我也擔心標題太過竦動要是被這些公司提告就慘了
因此 在觀摩過芒果亂報的做法後, 我決定在我寫的描述後方加個”?”
留給各位看官想像的空間

稍微逛了一下DELL的網頁, 發現Precision 390系列的硬體其實很鳥….

最近公司為了要run Scala Server, 買了三台DELL Precision 390.
而不巧我座位旁邊就一台空機, 於是抱起來看了一下內裝

CPU : Intel Core 2 Duo
Chipset : Intel 975X

嗯, 這種已經是前一個世代的晶片組, 還可以賣個800~1100USD….
然後反觀Inspiration, Vostro, Dimension幾個Desktop系列的機器, 好歹也適用G3x, P3x Chipset

重點是
975X只能安裝1066 FSB的CPU, 超過1066就….降頻!?
(而且額定的記憶體只能裝DDR2-667)

雖然說Precision 390, 490, 690都是早期的產品
(對應的系列是Precision T系列)
但是價位還是如此的高實在令人很不能

(尤其是在我買了一台如此便宜的Precision 490之後, 看官網的價錢真的是, 爽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