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良心的對話?

這篇文章得用中文才能表達其中的涵義
看不懂中文的就很抱歉了….

這是跟David之間的對話, 我覺得有必要紀錄下來….
以利日後遭到不測可以提供警方調閱….XD

2008/07/06 @ 芽莊餐廳(Grove St.附近的越南餐廳)

David: Glenn跟我說Vincent大概比我辛苦500倍
David: 我跟Glenn說Vincent大概比他辛苦2500倍
我: …., 學長話不是這樣說的
David: 不然勒? 你說你這三個星期都在過年啊….(沒幾天準時到公司)
沒多久, 要求店員給check

David: 這頓你請?
我: 為啥是我請? 又不是去吃武昌排骨, 何況你薪水逼近我兩倍ㄟ
David: 你都只上半天班, 你薪水也不低好不好….
我: (爆)….誰跟你只上半天班啊….
David: 所以你的感言是什麼 ?
我: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早到!!
David: (爆)這是你的遺言吧….
我: …………………………………………………………………………..

One thought on “沒良心的對話?

  1. 學長說, 我要是加上任何註解或是對這篇文章的批評, 他有可能會在我的牙膏裡面下毒放砒霜, 這更印證了, 我原文上說提供給警方參考的價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