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Core i7 920 = 199USD入手

corei7_920_199

在美國生活, 想要存錢, 真的要有很大的[克制力]. 否則看到電腦設備就買, 遲早會變成3C版的”Shopaholic”(最近的某部電影)
回歸正題, 今天早上九點半到公司, 學長打了一通電話過來:
“嘿, i7 920有特價199美金耶”
我:”怎麼可能!!”(當場有一種全身不聽使喚的感覺), “把網址傳給我….”

….經過10分鐘

兩個人就在交談中, 各下了一張單給廠商….
有時候, 電腦的升級, 是被迫的….

這種價錢, 不買….對不起自己

最後, 我想說….
D***d(當事人要求的), 你幹麻打電話給我….我好想存錢….
(到文章發布為止, 站長依然沒有後悔, 爽感持續中, 整天上班都充滿興奮感@@)

Leave a Reply

